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cp感的玄学

18-7-3直播有感

muamua你先亲一个我再亲,白叔龙哥性格无敌合拍互补,你话少我话唠,你矜持我胡闹,同框超级好玩,cp感是个谜之宝藏~

俩直男玩得特别嗨皮,幼稚互怼又忍不住暗戳戳地瞅一眼再瞅一眼,真的蜜汁和谐对拍啊。一起跳学喵叫,玫瑰花🌹刺和毛猴大战三百回合,各种梗6到飞起,从来不知道日常腼腆内向的居老师话这么多,眉眼这么生动明媚,一句"走开"软萌娇羞。哈哈,直播那么轻松不拘,居老师的话少慢热体质对bygg完全失效,只要一个人讲话另一个人一定接得下去,就像快问快答,自然得像呼吸一样,相互吐槽像我手里这杯夏日的芒果沙冰一样惬意。气场又很清爽透净,最是自然坦荡,朗月清风完全没有给旁观者恣意发挥的空间。白羊座的小可爱性格南辕北辙,也不知道是天赋还是对上了运气,只能说因戏结缘,妙不可言的真实,cp感的玄学,佛曰:不可说不可说。日常聊天记录就是奇妙宝藏,我想这就是纯天然的化学反应啊!这样的两个人,坐在一起就是一幅画,赏心悦目极了,你们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美好。理智与情感,希望生活中朋友一生一起走,一起吃饭一起玩闹一起风雨。也希望平行世界的沈巍和赵云澜幸福啊!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