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喜欢是一种自私,而自私是一种美德

喜欢沈巍和赵云澜,然后喜欢朱一龙和白宇。归根结底,纠纠绕绕,我喜欢他们塑造的人物形象,有灵魂,有血肉,有思想,但最喜欢的是本身。

我一厢情愿孤注一掷的认为:
        朱一龙和白宇都会将对方视作珍贵的存在,都会无理由有原则的维护对方,他们深谙互相成全的真理。

所以衍生了两篇随笔小记——朱一龙随笔&白宇随笔。

我想我该用心欣赏《自私的美德》

大部分人都是显性好人,隐性坏人。
我不想做好人,只要不做个坏人就不错了。
做好人太累,你或多或少选择性遗忘了你曾经的坏人行径。

心理学史及人格心理学对于人性的剖析。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