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朱白十八】不会再有伤痕

·写的都是假的

·无逻辑无时间线

·小段子,欢~迎~评~论~



病。

这不是一个秘密。甚至还会被粉丝们调侃呐喊"我们居老师真可爱!"

可这是病,不是一种简单的习惯。

对指甲的绝对“零容忍”。朱一龙一脸无辜。

但他不知道,不受控的情况下,这个动作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也愈发严重。

随着人气的暴涨,朱一龙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参与的广告拍摄、接到的采访直播、受邀的秀场发布会也多越来越多。连续的通告与密集的行程让他不可避免地在潜意识中产生极强的恐慌与焦虑感,不做这个动作可能会产生更大的焦虑感。

也许朱一龙自己还并未意识到,他的情绪在外人看来十分平和,肢体语言稳重而又透着隐隐的羞涩。但他的爱人白宇感受到了,这次小别后的接吻太用力,进入时多了几分莽撞与急促,像是很不安,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地抚摸哥哥紧绷的后背,但收效……显然超出了他纤裸的承受,他是摇着头嘶哑地哭着睡着的。

白宇醒后第一眼没有看到朱一龙。猛一坐起被子滑落,伴随着唇上的刺痛和腰后灌入的凉意白宇渐渐回忆起他累极时想问但没来得及出口的话,他直觉哥哥的情绪不对劲,可又说不上来,甩了甩蓬松的呆毛,手脚并用爬出了被窝,又捂着屁股姿势别扭地挪到了门边,借着门缝听到厨房里的声响才扶着墙闷闷地咳了好几声。

下几秒,鸡蛋饼的香气顺着朱一龙的步子带进了卧室,白宇被抱回了床头依着哥哥的手喂了一杯温水。

朱一龙不说,白宇不问。

朱一龙小时候就有这种不稳定的小情绪,那时候不断地啃指甲,连水晶指甲在不知道的时候都被啃掉了,把指甲盖都撕烂了、啃掉了。长大后成为演员也从未停止——做直播啃、拍广告啃、演打戏啃……因为有"血浆"的掩护,拍戏时朱一龙最乐于释放天性,啃得指尖流了血也不会被发现,在直面的镜头前却总会不自在,有太多双眼睛盯着他的举止。他有时也不是不会忘了自己身在哪里,抬手送至唇边,又惊觉这不是在"安全"的地方,假装镇定地放下手,眼里却藏有一簇慌张。

从什么时候起,朱一龙习惯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不愿意出门,不想碰见其他人,每次只有拥抱白宇后才能安心。

他可以完美扮演世界想要的"朱一龙",但他忍不住:我真不想啃手指,他们说我手指甲不好看我也不想看,但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啃掉的,等我再看的时候它已经就没了。

这样才会让他感觉很放松舒服。

他们在一起后的时间太少。可慢慢的,白宇也从鼻尖相抵这样亲密的动作中感受到了朱一龙矛盾后退和无处安放的手。

当他蹙着眉捧过哥哥的手轻轻放在手心打量,他才发现原来哥哥的指尖有着已经愈合的和新咬出的咬痕。

没有人说话,只听得见呼吸声。

朱一龙想解释些什么,又没有。他的眼神有些躲闪,白宇一言不发地把自己塞到哥哥怀里,把哥哥的手放入自己白色棉t下,牵引着他的指尖游走过整个胸膛,然后停在心脏上方,隔着薄薄的一层皮肤,朱一龙可以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强烈的真实感与满足感,白宇悄悄松开了手,朱一龙却阻止了他的离开,而是攥紧了白宇微凉的指尖……

在白宇的胸膛上盛开了无数朵玫瑰,舌尖渡过良药,眼里盛满甜蜜。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吐气都让朱一龙剥离,剥离这病。

后来,也许,所有人都发现了,朱一龙的情不自禁都给了一个人一朵花一只猫。

没有伤痕了,不会再有伤痕。他答应他。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