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朱一龙X白宇】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独立成篇。萌点自寻吧~
想感动自己一把来着,最近循环《往后余生》这首歌,有点感触。
欢~迎~评~论~ 
评论在哪里?让我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呀~
———————————————————————

【rps真人】朱一龙X白宇 可甜可盐可苦

——心底温柔,目光所致。

想带你去看晴空万里,
恰好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宇,
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1.忍耐。

刚哄完白宇让他乖乖回自己房间。不过一墙之隔,却勾得人心痒难耐。

朱一龙觉得白宇这小孩可能天生就点满了撒娇技能,临走时那小眼神,那叫一个哀怨,等闲人扛不住的。他自然也不能免俗,差点脱口而出让他留下。还好,忍住了~这小孩儿如今只是太懒。朱一龙摇摇头失笑。

脑子里全是他,没有一秒不被甜到,想着想着自个儿笑眯眯地点点头。

喉结滚动,吞咽了两下口水,朱一龙觉得房间内空调的作用不大,不然他怎么那么热,喉底冒火。拿起玻璃杯,倒了杯水,水在杯子里快活地打了个旋儿,gulululu~,就像小白可爱的"冲鸭"模样。

他挑着眉思忖着,看过白宇不说话时的冷,看过他嬉闹时的皮,看过他躺在自己怀里的甜,他故意对白宇有太多"让步",牵引他走进自己的世界,又试探渗透进他的安全区,直到彻底包围他,不给他逃离的机会。

现在看来,很是有效。起码,他还没意识到某些特别之处。某些经得起推敲的"善意"。


2.吃糖。

白宇乐颠颠地跑过来站定,背着手笑嘻嘻地开口,"龙哥龙哥,你猜我从道具组那里拿了什么?"亮晶晶的眼睛只盯着你,小孩总是希望得到他喜欢的人的关注。

"还能是什么,导演又要气的跳脚了,小白少吃点糖,会牙疼的"朱一龙悠悠地放下手里的剧本盖在膝上,抬了下眼镜,眼神黏在白宇唇上,仰头认真的叮嘱,牙疼起来可不是好受的,偏偏剧里赵云澜糖不离口,剧外白宇也爱吃甜,朱一龙被这小孩的不听话和撒娇磨得没脾气了,又不放心多说了两句。

"哎呀,哥哥你真没意思,我还特地帮你带了一支呢"白宇歪着脑袋眨巴着眼睛就等哥哥夸他了,看他多好,吃糖还不忘哥哥,有糖同享嘛,谁让他最喜欢和哥哥在一起了,白宇笑眯了眼,凑近了些蹭蹭哥哥的手臂,无压力撒娇,当然白宇小盆友是不会承认的,他认为这是兄弟的自然亲举止,他也没想过,为什么他对别个朋友发小同性都不曾这么软语撒娇过。

为什么偏偏是朱一龙,一个认识不过月余的男人。一个习惯温和示人也的确温柔的男人。


3.打趣。

最终呢这糖也是到了朱一龙嘴里,对戏的时候大家围过来都打趣儿道"呦,怎么沈教授也同赵处学的,爱吃糖了"朱一龙巍巍一笑不语,只专注看着不远处的白宇一人。

"赵云澜本澜"耳朵灵光得很,麻溜地窜过来,手自然搭在朱一龙肩上,人也放松靠了过去,调笑开腔"怎么滴,我们家沈教授这叫夫唱妇随,对吧媳妇儿"说完昂起他骄傲的小脑袋冲着朱一龙挤眉弄眼。

朱一龙任糖柄转动一圈,灵活的舌尖轻舔后槽牙,点着头笑得一脸意味深长,到也算应了白宇的说辞,给足了白宇的大男子面子。可白宇搓了搓手臂,小动物般的直觉告诉他哪里不对劲,可他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大家都在笑,又转过头,身边的哥哥笑得还是这么温柔可人真好看啊,暗自摇摇头,嫌弃自己太敏感想多了。

朱一龙隐在镜片后的目光将白宇的小动作尽收眼底,舌尖点着糖柄舔过犬齿,一瞬收放如狼似虎的眼神很"沈巍"。

沈巍对赵云澜有多渴望,那么身载万年情深的朱一龙对白宇就有多渴望。一腔温柔,目光所致,黏溺至此,拽着他下沉,下沉。


4.摸头。

白宇歪着头眨眨眼,不舍得错过关于哥哥的每一个温情脉脉的细节。他的整个人整个灵魂好像都在经历一场追逐,不知疲惫,不论结尾。

他醉了,醉在摸头那一刻的眼神盛满了细碎的星光,熠熠曳曳抚过,好温柔,让白宇相信我是他目光所至,让白宇无法不沉迷自欺,自己就是他的全世界。原来,心口的动荡,揭然胆怯,袒露着柔软致命的内里。

朱一龙做出的动作自然无比,他没什么好否认的,也不必别人来"定罪"。他喜欢白宇的笑,干净纯粹的像个小太阳。他喜欢白宇的靠近,那么热烈亲昵,他一点点都不想推开。他明晰了,他喜欢小白。朱一龙喜欢白宇,想攥在手里,藏在心里,偷偷占有他为人称道的可爱。

他招了招手,白宇乖巧地凑近了来,他的手轻柔地穿过白宇的黑发,摩挲着指尖的触感,带着点不易察觉的狎昵,看小白笑的开心极了,脑袋蹭蹭他的掌心,像个孩子,不设防备的天真让人疯魔。朱一龙抓着剧本的手捏碎了纸,眼神贪婪地吻过掌下人的每一寸裸露在外的甜美。

嘘,不要着急,他告诉自己,会吓到他的小孩,在他看来的敏感天真,都是值得珍藏的着迷。

逼得太紧,会让他警觉,他不会想要看到白宇惊惶逃走的背影,再等等,等等……等他自己通透,就会来到他的身边,陪他风雨平淡。他等得起。


5.揽腰。

又是一场"兄弟情深"的戏。小孩的腰着实好摸,温润的触感让朱一龙的眼眸愉悦的微眯了起来,周身的气质无限柔和了下来,更加如沐春风。坏心眼地捉弄怀里人,面上一副居居不知道的岸然正经,感受着掌下不住地颤栗的人抬起头控诉又不得法的委屈模样,他的唇角满足的勾起。

一个胳膊环得过来的腰,精瘦绵软,手感好极了。这人啊,看着像个糙老爷们儿,摸透了实则有着极其敏感细腻的玲珑心思,纤薄的身材太适合嵌在怀里。

他的眼眸里也溢满了笑意,整个人镀上了一层迷人的温柔光辉,让人炫目,要说迷了谁的眼,最是白宇这个大可爱,忘了现下计较的,微张着嘴,星星眼迷醉可爱,朱一龙更不遗余力地散发魅力了,誓要把人主动哄到怀里。

不需要点明真相,放任迷醉的人自我抽丝剥茧。结果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6.安好。

镇魂的结束像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场盛夏落幕而已。没有人能带着这份伤感喧嚣,不过是各自安好,各行其事。

白宇捡拾起破碎的心情拼拼凑凑沾沾补补半个月,进了《忽而盛夏》的剧组,回头望望,没有人对他笑得宠溺,或者说那个他最想见的人一直不曾出现过了。

间隙,他站在镜子前,盯着自己,这是章远,不是赵云澜,不是白宇。入戏出戏,一向得心应手,可是闭着眼,鼻骨有点涩得难受,他想吃糖了,想吃哥哥亲手剥的糖。

淋一把脸,扬起一个标准的少年清朗的笑,一秒两秒,脸都酸了,抬起手摸着眼,怎么眼睛不会笑呢?

"我想你了"章远站在天台对着空荡荡的空气说给何洛听,白宇住在身体里,透过旷寂的天,声嘶力竭着想说给朱一龙听,他听得到吗?他愿意听吗?

终于躲不开直视的此刻。


7.陷阱。

泪,说来就来,情绪的爆点掐得准。别人都夸白宇演技好,剧抛脸无障碍,入戏又快,一条过……他迷蒙个眼,泪还挂着欲落不落,想找个人问,谁都好:那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我还抱着赵云澜对沈巍的喜欢? 还好,没问出口。他把这些不好说与他人的心思压在心底,冒出来压一压,沉下去捞一捞,循环往复,思念终会是执念。

其实,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我不曾爱过你,我自己骗自己。我败给我精心设计的陷阱,抹了你的蜜,诱我步步深陷。也许打从一开始我就决心往下跳,只是承认不容易。

底下的锋刃,割得人心太疼。抱守着蜷曲的身体,把自己的心扣在安全区以内,无果。你太美丽了,诱惑我出了安全区,深陷其中。

但我庆幸,哥哥是我遇见最美的陷阱。

甜蜜终须人给,他选择掉落。


8.出口。

柏拉图说: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所以白宇不敢赌,他怕说破连朋友都没得做,习惯了被哥哥宠爱,转身被打落尘埃孑然一人,光是想想都太痛了,骨骼都在颤抖。

隔了一年的季风吹来悸动,复燃欲灭的情愫——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在复杂的圈子里,许多感情,都熬不过时间萧瑟和流言蜚语。不过几年,他的棱角也在被磨平,尝试扬起鲜血淋漓的微笑承受妥协。唯独这个人,妥协不了,谁来也没用。

在两个人的感情里,他们彼此欣赏。在生活工作中,他们相互依赖又各自独立。多么契合的灵魂,却又不意外地遭受桎梏枷锁。

人事纷纷,不会太天真。


9.着迷。

白宇的心里有个声音

他一直无法说出答案

——

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突然松了一口气。
并非无知无觉,并非无波无澜。
不论身处哪里,哥哥的视线始终不曾从他身上移开。

爱他吧,不用说服自己。

就像自己写过的那封踌躇不安未曾寄出丢进心海里的信,被风衔了回来,那我现在就读给你听吧。

For the world you may just be somebody,but for somebody you maybe the world. 

I love three things,the sun,the moon,and you.The sun for the day,the moon for the night,and you forever. 

对于世界而言,你也许只是某个人,但对某个人而言,你或许就是整个世界。

予独爱世间三物。昼之日,夜之月,汝之永恒。


10.结尾。

However when mutual trust doesn’t exist between us that means I can’t give my heart to him anymore, I won’t love him anymore.

他擅自加了个结尾,笑着的泪打落。他怎么舍得停止爱他,till the day i die.

请记得,Mr.White的爱人啊,是朱先生。


伏案回信的人起身,亲吻着回给他往后余生。

评论(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