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童话】玫瑰花醉倒在泡泡龙的梨涡

小玫瑰拄着脑袋
有一下没一下地啃着手指
这也是同那龙学的
他的泡泡龙笑起来可真好看
多看一眼都要醉倒哩

每回他贪杯
泡泡龙又奈他不得
总爱虚虚握着拳
微弯胖胖的食指
啃得齐整的指甲盖
在他的鼻子上轻轻刮一下
惹得他痴娇抱怨着
万一塌了可怎么好呀

要说他看过最美的风景
就是啊
那个男人抿着唇
笑得咧开了嘴
浅浅的梨涡埋着甜酒
够玫瑰少年呷上几口
面上如霞似雾眼波横渡
真应了玫瑰娇艳动人

傍晚风过
窗棱上的风铃也轻曳
合着他爱的人落下的一串笑声
城堡的夕阳里
有一双影子
交颈



🍓
"哥哥,你笑得太犯规了"
"有吗"(居居歪着脑袋眨着眼)
"妥妥一个芳心纵火犯,惹万千少男少女捧心交付"
"那你的心呢"
"自然也被你俘了去呀,那还用说"
"那我就放心了,我不要别人的,只要你的"
"啧啧啧,最近是哪里学的,嘴越来越甜了"
"不是哪里学的,这是我的心里话"
"好嘛,以后只能对我一个人说"
"嗯~"(从善如流的奶音哼唧)
🍓

自我调剂一下生活的苦甜罢辽~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