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巍澜】怎知我来去独身

突然想写巍巍和小澜孩~比较难得
脑洞罢辽,也不知道说啥?
就欢~迎~评~论~
—————————————————————————

在赵云澜又一次陷自已于危险后,沈巍又一次冷着脸将人带回家。

一如往常。没什么不同。

一路上沈巍一言不发,只手扣死了方向盘,指骨青白。闯祸的那人也总算有点良心,缩着脖子努力作乖巧状,跟个鹌鹑似的乖得不得了。

可到了家赵云澜就放松了,一进门蹬了鞋跟着把整个人摔进了沙发里,怎么说他家沈教授也不会舍得打他,也不舍得骂他,今天虽然过程危险但结果总算还是让人满意的,像往常无数次,他仍是指望着插科打诨、嬉笑痴娇能躲过一劫,可他算错了。

"小巍,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好不好嘛~"人懒在沙发里,偏出声甜腻的慌,让听的人心头微颤。

无声,一室寂静。沈巍的脸一半隐在黑暗里,镜片后的眼,滚烫翻涌着的情绪让人看不清也不敢直视。

赵云澜睁开困极的眼,挣扎着半撑起身子想看清他家美人儿的脸。对爱人心思细腻的他知道自己今天过了,轻快讨好道,

"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你是不知道啊今天你家赵处我可威风了……"

"赵云澜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你心里装的是大义,系的是千万人,可我沈巍只有——你"哪里来的一声压抑着叹息凄荒。

赵云澜一时怔怔,他就是听出了沈巍掩在暴怒下的颤抖他才愕然惊觉,"小巍,以前我不也是……"

"以前以前,以前是我表现得太大度了是吗?你知不知道每次看你受伤我都恨不得杀了你身边所有的人"沈巍亟不可待强硬地打断赵云澜的话,这是从未有过的。

"…对不起"赵云澜熄了眼里因任务顺利的点点喜悦,遍寻不到话语,他嗫喏着道歉,更坐直了身子。

"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沈巍留下这一句就疾步出了门,独留赵云澜呆坐在只开一盏灯的空旷房间。

赵云澜垂着头。不论是风月疏朗青衫超逸皎皎的昆仑君也好,抑或意气风发眉眼恣意落拓的赵处也罢,在爱人面前也是个凡夫俗子。

在另一间静默黑暗的屋子里,沈巍笔直地矗立着,如果忽略他颤抖的肩胛,乌黑的长发曳地,像一座横亘万年的雕像。直到赵云澜从背后抱住他,"咚咚"有力鲜活的心跳声隔着胸膛背脊传递给沈巍,沈巍才终于有了温度。

"你不会再离开,对吗?"泪没入黑发,悄无声息。

紧接着回身,急切又不失温柔地捧起眼前人的脸,鼻尖抵着鼻尖,长长的睫毛扫过,赵云澜一阵颤栗。细碎绵密的吻落在赵云澜颈间的每一寸裸露的肌肤,他昂起头暴露脆弱轻易折断的脖子,蝶翼般轻盈的锁骨振翅欲飞,沈巍虔诚地跪坐在他身前,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尖,喏湿的温热像最忠诚的勇士逡巡着他的王的领地。

"别再……"几近于无的恳求。

"我答应你"赵云澜放缓了声音在他耳边坚定,他懂他的不安,只能用自己的单薄回应告诉他不会离开了。

浩瀚波澜,终归平静。

沈巍在爱人的额头留下一个烙印的吻,赵云澜有所知觉,又放任自己的思绪游荡。只是一个拥抱,已经用尽这世间最大的温柔克制。

万年睽阔,怎知我来去独身。所求不过一个你罢了。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