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说说心里话吧

        朱一龙这个男人,是真的到了喜欢的不得了想放在心尖尖儿上宠啊揉啊的地步了。此前印象最深是傅红雪,因为个人感官原因,对女主不怎么感冒,然后便戛然而止,快进也嫌累,错过了小雪和二花。同理可得,也错过了何开心,我也是个有啥看啥的佛系观众,电影或是其他非及时性的影视剧没有特意去搜就不会有太多感触。现在似乎有些小遗憾呢!他不擅于人前交际,直播总是茫然无措,像个迷路的孩子,这次直播学会了"新技能"像是个开心的炫耀自己新买玩具的孩子,结果中途忘词,又cue工作人员。因为有吉他在手里,怕安静就唱歌,所以不安分抠裤子帽子的小手手有了更大的作用,他的表演总是莫名其妙的可爱,比如一分钟吃完面包,再者半小时喝完矿泉水。直播时候的温柔内敛,那么温柔地贴近屏幕,给粉丝一波美颜暴击,还语气极为缱绻地问粉丝有没有看到眼线,或萌萌哒让粉丝们右上角点关注,然后二十万人一秒❌出,笑哭。居居乖乖绝招:听不懂问题不妨碍我回答,不知"禁欲系"为何物却一脸认真的回答?采访时说北宇哥哥"猥琐"脱口而出,啊喂说好的商业互吹呢?果然男人都是大居蹄子,没想到浓眉大眼的,居然有两幅面孔,趁北宇不在,可劲儿怼他哈哈哈哈哈。拜托,你以为你无辜地眨巴着大眼睛笑一笑歪歪大脑袋我就会放过你吗?你可是西装举铁80kg不要太轻松的男人,一说到戏你侃侃而谈,明媚耀眼,果真是个宝贝。

        白宇呢,也不舍得偏心,胡子拉碴呲开一口大白牙偏偏像个孩子一般调皮率性,确认过动作,是只有三岁。果然主业是直播,副业才是演戏,花样惊喜不带重的。最早是曹光,他的造型限制了想象,后来是韩沉,但是一部推理剧有大篇幅的吻戏,我后来腻了,直接弃了。。。也不怎么看青春伤感类,今夏就忽而了。老白的个人魅力不可否认,感染力很强,我特别喜欢哥哥说:没事没事,什么玩笑都不往心里去,听着特别靠谱,好像什么事在他那里都不是事。嗯~看不出赵处腿长腰细易推倒啊,是个性感尤物啊。在戏外,他一扫剧中的酷帅形象,直播中一点儿也没有爆红明星的爱豆包袱,夸张表情包随手一停顿就能截到一个,十足的接地气,土味情话说起来也是丝毫不带半点儿含糊,格外粗犷,豪放不羁,给迷妹们展现了一波原生态腿毛~。 简直不能在喜欢,这个二得直率可爱,超级开心超级有感染力的大男孩,让我无法自拔,内心细腻,性格开朗,宇哥要永远开心快乐,不在大城市也基本不能去见你,希望你能一直这么开心地笑下去。希望宇哥走花路,从此星途璀璨,未来可期。白首不离,宇你同行。

        他们是真的想对方好。白宇说的“保护龙哥”,是担心着龙哥被不熟悉的综艺套路坑到,是希望他能在粉丝面前展现更多的自己,多笑笑别高冷;而龙哥的保护是回护着白宇哥纤细的内里,是在稳住大局时的成熟稳重,是默默寡言又滴水不漏的周全。

        他们俩身上,一个是年下者的赤子真心,一个是年上者的缜密温柔。天生一对。

        之前合体时,龙哥呢,我感觉他是真的察觉到了bygg在开朗外表下的一丝丝不自信的。他好几次有意无意地说了白宇哥在他眼里是”外表强大内心脆弱“”外表成熟内心稚嫩“,感觉像是提醒观众们要更爱护白宇哥似的,别拿他的长相再多开玩笑,给予他强大的依靠。即使不喜欢,但依旧允许粉丝随意用"毛猴"表情包,他更在意白宇的想法。龙哥一看就是话不多的人,比较慢热。看以前的访谈,如果不止他一个人接受访问的时候他总会想把话让给同伴去说。然后合体直播时白宇就是尽量逗龙哥多说话,尽量让龙哥在粉丝们面前多露脸,还有逗着龙哥给各种喵喵亲亲的小福利。还特地说明快本早上鞠躬的动作是龙哥提醒他做的,这不仅是帮不太会说的龙哥表达对粉丝们的一片真心,也是在跟龙哥说谢谢,谢谢他让自己在外表现得更周全。我看到的是他俩互相成全。不过——关于吃鸡这个问题,两位哥哥从相互商业吹捧,到相互嫌弃,到自我吹捧,所以,你俩到底谁菜?要不打一架?我喜闻乐见。

        这么多年了,从小学到大学,看的这么些剧,不是一群女人围着一个男人转悠,就是一群男人围着一个女人转悠,直教人审美疲劳啊。我从高中接触耽美,口味比较清淡,也是个颜控声控。我分得清支持同性恋和看到(帅的)男的就想凑一对这是不一样的,我分得清理想和现实。不会想打扰真人。你们俩这么真诚不做作的商业互吹,你拋梗我就接,趁一个人不在就得劲儿怼他实在太萌了。坦坦荡荡镇魂兄弟情,我吃。托显巍镜女孩儿们的福,我看到了正剧中那么多不为人所称道的魅力。各位太太也都是神级人物,官方浪起来干倒一票粉丝,不敢不敢,比不过比不过。

        感谢《镇魂》 ,感谢巍澜白居。啰嗦这么多,是写给任性的自己看,写给愿意听我啰嗦的人看,经年后,回首,原来我一直在这里。告诉自己亲近的人,这是我喜欢过的人啊!细水长流的感情会久罢。再次谢谢遇见哥哥们。

        所以我会努力写有爱小场景的,加油,冲鸭!

评论(11)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