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朱白十二】健身-俯卧撑-仰卧起坐这件事

·写的都是假的,就是个激情小甜饼而已
·欢迎评论~或者你们有什么想法,有爱小场景也可以分享一下


朱一龙真觉得自家甜白菜穿什么都好看,特别是换上这件七彩渐变毛衣还真跟只骄傲的小孔雀一模一样,踩着小步子一下一下点在他的心上,颤巍巍甜腻腻。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呢?真的好可爱鸭,真好是自家的。朱一龙每每想到这里,心情就像吹了泡泡一样轻飘飘软乎乎的,小白有时候也会嫌他的目光太直白。

白宇是真怕哥哥一个冲动当着镜头就亲上来,虽然哥哥的唇很软,带着点清凉……嗯?打住,他在想啥,但是光明正大当着几千几万人的镜头,白宇忍不住打个抖,那画面可真是……太美太刺激了,他hold不住。

所以,在外边,白宇"防"朱一龙"防"得紧,半点不敢马虎,真的要不是他天天耳提面命三令五申强调影响,他有理由相信他家哥哥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毕竟明明半米的距离都能被哥哥蹭成紧贴不放,膝盖似有若无的触碰不是错觉,是故意显露于人前的狎昵。

哥哥的占有欲和无时无地不避开的亲密,真是让心思细腻擅于观察四周动向的白宇又甜蜜又苦恼又胆战心惊。

可白宇面上分明笑得见牙不见眼,一脸乐意享受得很。

"呼~"今天的三场活动终于结束了,提溜着份外卖飞回家。

一想到哥哥今早的电话,他就乐疯了。

他可是有认真营业的哦,绝对清白,虽然也有和粉丝抱抱就对了,哥哥应该还没来得及看到嘿嘿嘿。

回到家进了门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这张嘴就跟剥橘子似的,手舞足蹈超兴奋,根本没停过。

可朱一龙就爱听白宇蹦蹦跳跳说话。

"哥哥,你看,我厉不厉害,哈哈哈我——今天可是一个做了标准俯卧撑的男人"

不说还好,好不容易赶回来一趟,就看着自家甜白菜撒欢儿,今天这场见面会,就是吧看得他后槽牙有点紧,你说你做俯卧撑就做俯卧撑,居然还认真看镜头,又把镜头前的男粉女粉迷得五迷三道七荤八素了吧?还是有一点不乖。

最近有听话去乖乖健身,锻炼身体是很有必要的,不然总是这儿酸那儿疼,朱一龙都不敢使劲儿碰他了,生怕小白菜又要包着泪控诉他是个"大居蹄子"。刚好,今天他来检验一下成果。

嘴上自然流畅夸着"嗯~厉害,我们小白最厉害了",这流程太熟悉了好不好,先把人哄舒服了,一切都好说。

"那~到底是我厉害还是你厉害呢?"白宇一整个人都挂在朱一龙身上,拖长了音撒娇问着,做足了不问出个一二来他就不下来的气势。朱一龙只能认命地抱着他从客厅走回卧室,走了一路白宇还是耍赖不下来,为了哄他乖乖洗澡只能先妥协啦!

不过,待会儿就知道谁更厉害了。

"不要了~好不好~哥哥,我没力气了"

"不可以哦,不是你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最简单的就是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吗?很有效吗?坚持下去真的是有效吗?小白乖,才做了十二个仰卧起坐,再坚持久一点好不好"

"那你倒是让我好好做啊,有本事你先出去,你这样我怎么做,嗯啊~"气急了的白宇猛地一坐起来却入地更深,而且还有感受着身下还有胀大的趋势,出口的气势折了不止一分两分,妄图发狠都直接成了奶猫咪呜。

"小白,你说谁厉害"

白宇想象中是硬气地说"我厉害",三个字掷地有声。实则→_→"我,我厉……嗯……啊嗯……你你你……哥哥你厉害……行了吗……骗人的,都是骗人的"曲不成调,字不成句,天呐,他白宇白大爷的霸气不复啊~

英雄怎么弯腰了?他腰酸啊。




白·努力健身·三个俯卧撑·十二个仰卧起坐·宇内心os:
健身,俯卧撑,仰卧起坐……坚持,坚持个毛线啊,进行不下去了,太欺负人了。问大家,有没有什么速成的方法,让我一招打败我龙哥,螳螂拳?我说说而已,你们真当我打得过泰拳啊呜呜呜~胖也胖不到80kg,肿么破,急急急

你们说那份被拎了一路的宝贝外卖?朱一龙表示,有他的宠爱就好了,外卖先放一边……嗯~天气有点冷,明天一起吃火锅吧,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在黑暗中亲亲还窝在他胳膊上打呼噜的毛绒绒大可爱,后脑勺扎过了小脏辫的头发即使洗过了还没塌下去,也敲可爱。

白宇没有一个地方是不可爱的,朱一龙亲口盖章认证。

评论(2)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