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朱一龙X白宇】休息室抱抱

只是一个抱抱而已。
【rps真人】大概是甜吧?清水无差
欢~迎~评~论~
—————————————————————————

休息室。
他们支开了所有人。
独处。

白宇眼里漾着懒意。随意地靠在梳妆台前,矮了矮身,后腰抵着边沿,双腿交叠,右手抱在胸前,左手拄着,像是考究像是思索。偏手指不安分地游弋蹂躏着唇瓣,按压出粉白的形状,舌尖也不示弱半含半露地顶着唇齿。眨着眼不躲不闪地看着眼前人,眼神一派天真自然模样,歪着脑袋任凭藏不住笑意的眼角伸出一只小钩子,勾得那人步步逼近。

朱一龙不自抑地吞咽口水,一步一步踩着坚定优雅,缓缓行至跟前,贴近了不留半拳距离,双手握住白宇的腰,吐息压向他。他爱极了白宇细瘦的腰,双手合拢便能握住大半,隔着棉T的手感…朱一龙微不可见地皱了下眉,灵活地撩开下摆探了进去,喟叹一声而后眉开眼笑,像讨到了糖的孩子一脸满足。

白宇被触得一阵战栗软下了腰,又灿烂着笑,轻咬下唇,手搭在朱一龙的胸前,隔着指间传来最温柔的心跳,朱一龙眼前的唇色由粉白转至殷红,昳丽风情尽收眼底,只觉得这三十年来走过的路,不过是为了遇见眼前这人罢了。

朱一龙阖上了眼,假似听窗外清风疏叶,嗅着将人又带入怀里几分,抱得白宇都有些痛了。他开口便调笑道,

"哥哥啊,你除了抱抱就不想做点别的吗?"

"抱….抱抱就好啦,待会儿还有采访呢"

白宇啊算准了这人拒绝不了自己的魅力,又一贯妥帖地对待工作,这才放心大胆地公开"勾引",果不其然,龙哥哪里都好,就是太爱害羞了,白宇小盆友咧着嘴乐呵呵的,笑得像只偷吃的小猫咪。

他最爱做的事就是,逗得哥哥面红耳赤啦。

朱一龙的耳尖儿是红,脸颊是红,脖子是红……左手小心掌控着力道扣着白宇,右手在看不见的地方紧抠着桌沿,指尖青白,可见用了多大的力克制。

"笃笃"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两人,不舍的分开拥抱。

"噗哈哈哈"白宇靠着梳妆台笑弯了腰。

"你笑什么"朱一龙疑惑又颦着眉,目光落回指间,仔仔细细摩挲着,不太乐意方才的敲门声,小白的腰真舒服。

"哥哥,你说我们这像不像……"白宇上身忽的凑近,调皮的眨眼,故意压低了声线,偏过头暧昧呼气,甜腻的吐息喷薄在太阳穴附近,惹得朱一龙眼睫颤个不停,琉璃通透的瞳孔倒映地满满是白宇。

"小白~"朱一龙无奈又宠溺地打断白宇的不正经,生怕他出口的又是什么让他招架不住的字眼。

"好啦,龙哥儿,不逗你了,我先出去,你先做好表情管理吧"说完就灵活的从他身侧闪过,丢下一串大笑。

朱一龙拍了拍脸,眼神追着白宇欢快的背影。他啊一遇上白宇怕是压不下眼角眉梢的笑,想靠他近些再近些,那些可爱的女孩男孩们都说他们应该在一起,这话倒落入了心坎。

他总是想,有一天可以牵着他的小孩走在阳光下拥抱。就简单一个拥抱,给所有人看,他爱他。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