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白居小半】我明恋你(一)

其实我有点懵欸,怎么就小两百粉了~那这个《小半》就送给你们好吗~欢~迎~评~论~

捧上小甜饼~毕竟哥哥们昨晚也奇迹同框了对吧。

注意注意! ! !无逻辑无时间线,人物性格~捂脸.jp居,奇怪,明明是个小脑洞,结果停不下来,明天周一要备点课估计来不及更【白居不渝】了,那就先更【小半】吧!
—————————————————————————

【真人RPS预警】朱一龙X白宇  可甜可盐可苦

朱一龙:我是你举在手上的光,你是我扣在心底的人质,我愿意在你身边披荆斩棘,你只需要趁乱占满我的心就好。

白宇:跟他接近得多了,我什么也听不到,只听见自己的心在跳,不知他可有听到?


1.安静。

朱一龙坐在车里,身边的助理、工作人员都在车外忙着,他难得偷得浮生半刻闲,也是不能再多了,不然就算消极怠工了。握着的手机,一直很安静,到底在等些什么,朱一龙抿着唇,眼睛却一错不错地盯着屏幕,不上微博刷刷有关于自己的,却习惯性打开了微信,空空如也。作罢,将手机倒扣在膝上,脑子里乱得很,大概是这两天行程太满了吧?左手抚上紧绷的太阳穴揉了两下,转瞬又拧紧了眉,眼神暗了暗,白宇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找过他,明知道今天芒果粉丝节他会参加,也都没漏一句话,完全不是他的风格,哼,在微博上倒是挺快活的,朱一龙挑着半边眉冷哼一声。侧身倚着双手抱胸望向窗外,上次还是和白宇一起来的,纵然偶有不擅于表露在人前的沉闷,都可以被白宇温暖犹如太阳☀的大笑治愈,再加上他那咋咋忽忽上蹿下跳片刻不得闲的性子,怎么看都是一趟有意思的行程,连工作都变得放松,这是从前不敢想的,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朱一龙一向分得很开,除了白宇这个意料之外,他扶额失笑,不早就习惯了吗,这人总是到哪里混得很开。可这次…他不在,轻吐出一口气,调适着眉眼处的思虑,均掩在浓密睫毛投下的两片鸦青色阴影下。


2.欢喜。

下午彩排的时候。又一次不可抑制的想起上次和小白一起来的快本,嘴角悄悄扬起,又怕有来往匆忙的人注意到,勉强压了下去,可心里滚烫的记忆在逐渐回温。他呀他总有办法逗自己笑,为什么这么大个人了,还能跟个孩子似的调皮卖乖,有时候嘴上真的很嫌弃他一脸胡子拉碴呲出一口大白牙笑得没心没肺,可偏偏心里不甚在意,就喜欢这人肆无忌惮地笑倒在自己怀里,暗暗替他揉着肚子,不然就该让他笑抽着疼,可谁让自己不舍得看他有一点难受呢,有什么办法。朱一龙心道:这难道是小笼包们说的"口嫌体正直"?不过这人啊确确实实在自己的心里了,这有什么好否认的,曾经以为只是镇魂的余韵太过汹涌,白宇带着赵云澜的撩骚痞劲儿大咧咧地闯进心里,想着也许冷静一段时间出戏了就好,可半年未见,朱一龙还是可以在看到那人的第一眼清晰的回忆起白宇纤细劲瘦的腰的美好触感,不经意间吐露丁点殷红的舌尖,略有些扎得人心痒的胡茬,还有一只手就可以掌握的脚踝……他就知道了,他对白宇——有欲,是生理上的冲动,也是心理上的占有,单了三十年了,不过思忖几分钟,他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喜欢了就是喜欢了,不过白宇是有女朋友的,这倒是有点麻烦。脑子里兜兜转转的想法终归平复下来,走一步看一步罢,对方无知无觉那就让他慢慢明白好了,眼角微眯,挑起一个锋利的笑,转瞬即逝……该有好戏看了。


3.演出。

观众的热情很高涨,整个舞台都能听到来自四面八方的音浪,今晚的狂欢属于镇魂女孩,属于小笼包,属于所有观众,但朱一龙还是怀着自己隐秘的心思,他想唱给白宇听这份不见天日的喜欢,突然想撕开太平的粉饰看看白宇惊慌失措的小模样。在候场调适着装备,朱一龙手里不停配合,脑子飞快地想着,不知道白宇看到他的开场会不会像小迷弟一样迷的七荤八素,听到他唱的歌是不是会露出傻傻的笑,会不会和旁边的人嘚瑟着炫耀"听听,我龙哥唱歌老好听了,看见没看见没",这般想着仿佛脑子里就有一个Q版小白已经在蹦蹦哒哒叽叽喳喳地快活闹腾着。工作人员妥帖安排后,朱一龙专注地听着细节叮嘱,十二年的表演功底让他瞬间回转心思上台了,今晚的他唱出心底最隐秘的窃喜,想着那个人会不会有同样心情,一坐一起,一走一动。他只是在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不留遗憾,可面对那个人,他总是提醒着自己一退再退到达安全距离内,远远地看着他笑得前仰后伏,这种压抑自然的像呼吸,毕竟不要吓到那么敏感细腻的他。最后忍不住来了个和白宇最默契的结束动作。唇角的笑压不下了,索性放开手脚,这个ending pose可是当初俩人设计过的,一想到白宇,眉眼都温柔了下来,难道不是很不一样吗?背靠背的温度,恍惚着回到了他们亲密无间呼吸交缠的时刻,朱一龙心想白宇也是时候懂了。


tbc~

评论(9)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