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白宇随笔——巍澜不惊,相思灼骨

说到底,我只是个胆小鬼。

你的缜密温柔,是我戒不掉的毒药。我,甘之如饴,却,不敢靠近。

窗外,雨停了,蝉鸣消停了,空气也很清新,可为什么我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像溺水者。想来想去,脑子里逃不开一个人——朱一龙。

距离镇魂结束已经三个月了。看着手边的手机,动了动手指,无力放下,又忍不住打开锁屏——那一双含情目,就这么润润的柔柔的看着我,光是这么看着也心静不少,自言自语抑或是自我打气,"他,在忙吧?"挠了挠头,不去想了。

初初见面,"你好,我是白宇""你好,我是朱一龙"。

从第一天起,我就爱黏着龙哥了。他长得真好看,关键是脾气好。就是太高冷了,天天腆着脸像个傻瓜一样一直围着他打转,他给的反应实在是少的可怜,让我挫败得很啊,我也是人,我也会累,可是只要那人清清浅浅的一个笑,我脑子里就是一团浆糊,只觉得"值得"二字诚不欺我,我最喜欢的事就是逗龙哥了(附带内心os)——

"龙哥,你的睫毛好长啊"——他真的好好看,想吻他。

"龙哥,你简直就是沈巍本巍"——龙哥的演技真好,一人分饰多角,而且每一个我都喜欢,因为都是我龙哥。

"龙哥,你看这个毛猴表情包好好笑啊哈哈哈"——就是想逗你笑,拼命逗你开心,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

"龙哥,你教我玩平衡车好不好"——就是想要腻在你怀里,你多抱抱我啊。

"龙哥,我想吃糖你帮我剥吧"——撒个娇,龙哥绝对会脸红妥协。

"龙哥,我们来比比谁的肌肉多"——哼哼,你鼓没鼓差不多呀,我绝不承认我比你弱,可你为啥西装举铁80kg面不改色气不喘啊。

"龙哥,你笑一个嘛笑一个来来来"——你笑起来感觉整个世界都亮了。

"龙哥,你长得又帅,又比我有劲儿,你让我怎么活呀"——那些想嫁给龙哥的姑娘们,你们~不要想了~~好不好,因为龙哥现在一心想着事业,他只想好好工作,只有工作才能让他快乐,所以你们就不要想了。

"龙哥……"——我梦里都想叫你,哥哥。




哥哥,真想每天醒来第一眼就看到他,想就这么天天乐此不疲地唤他,看他对着我无奈又宠溺的模样。

7月12号镇魂杀青了。被哥哥半抱在怀里,我的头枕在他的颈窝,很踏实,别看我翻着白眼在搞怪,其实心里老嘚瑟了,龙哥的右腿搁在我的左腿上,嗯,被拥抱着是任何人都无可替代的满足感,真的,我听见花开的声音。

很开心,遇见你,朱一龙,可是,我很怕,会吓到你。我更怕,会毁了你。毕竟,十年啊,人生没有几个十年能去沉默。

过了这么久了,怕自己会忍不住打扰你的生活,你本就是个单纯的人,不闹腾不麻烦,我的出现于你而言是不是个错误?更何况,我有女朋友,更何况,我没有立场,更何况,你只把我当弟弟在照顾……

17-10-16
生快!

应该找到自己的定位,回归原来的轨道。

17-10-21
给我龙哥打电话!

看到胡杨的照片墙,哥哥穿着白色毛衣做着搞怪的表情,嘴角不自觉上扬,又怕被人深究,勉强压下来。

18-1-12
我兴奋喊他:"听说片花不远了"他回我,"我也听说了,应该是不远了~"

那天,我一贯的随性打扮,穿着亮黄色卫衣,蓝色牛仔外套,在哥哥面前不需要打扮的那么条理分明,自在就好啊,开心地把手搭在龙哥的肩上比耶,很兴奋我们又在一起了,因为镇魂,感谢镇魂。

18-1-14
"特调查沈巍报到"
"特调处赵云澜报道"

后来,我们又忙着拍戏,少了联系,就等镇魂上映了,这样就又可以看到哥哥了。

18-2-14
祝大家都能“电”到心仪的她/他
情人节快乐

发了两个笑而不语的表情,心里却涩涩的,我想的人是他,而不是她啊!不能再深究了……

18-3-5
旅行,可能也是……修行

我的牙刷可不可以和你的牙刷放在一起,就像……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就一下。

18-3-6
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不要再想起你。努力中……三个月,好不好?

18-6-5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哥哥,你不知道你的笑声有多好听,我的心会动,在剧烈地跳动。我兴奋的像个海豹,因为你,哥哥。

18-7-3
快本录制那天早上,你拉住我说想给喜欢我们的粉丝三鞠躬,我愣了愣,哥哥,你实在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啊,对粉丝们的一片真心也太真,偏偏就是这样细心温柔的你让我移不开眼,站在你身边,和你携手,真的很满足,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在外表现得更周全,对这个世界也报以温柔。

18-7-16
龙哥的700万粉丝福利,半个小时的直播看得我温馨又搞笑。他是真的不擅于人前交际,直播总是茫然无措,像个迷路的孩子,教他几句直播老司机的话,他学会了"新技能"像是个开心的炫耀自己新买玩具的孩子,结果中途忘词,又cue工作人员。因为有吉他在手里,怕安静就唱歌,所以不安分抠裤子帽子的小手手有了更大的作用,他的表演总是莫名其妙的可爱,我都有偷偷在看。我也赶着直播,可是却不忍心错过他的一颦一笑,一丝一毫,这些都是我偷来的,镇魂结束在即,我们的交集会不会慢慢的像两条直线,相遇后各奔远方,没有未来。我抬头望天,灰蒙蒙的,压着我的心。

18-7-23
你懂我藏起来不见光的不自信,你懂我外表开朗内心敏感,你在保护我,我知道的,看着你字里行间举手投足回护着我,在大局不稳时散发出的成熟稳重,默默寡言间却又有无微不至滴水不漏的周全。

我知道,你今年三十,并不是不谙世事,不过是懒得理那些纷纭关系,只想纯粹做个演员。我们都是有担当的成年人了,自己该有些许分寸。如今这般,见面互称好,已经是最好的局面。你看你留一份真心立足,哪里有那么"天真单蠢",这是个吃人的世界,不是所有人都会柔软地凝视你。我也不是个经不起批评的男人,他们说我可以,说你我会心疼地落泪的。这份感情好也罢,不好也罢,外人也罢,内人也罢,我不计较这几分几厘"名利"场的博弈?只不过是怕他们伤了你罢了。

"小白"这两个字从哥哥口中说出,多么缱绻刻骨的纠缠啊,抵死的温柔,我也只敢避开人群在午夜梦回时回味。

哥哥你这么好,叫我怎么舍得放手呢?多希望没有人会伤害你。

我也是人,我也会痛,这么些字已经是花大力气写下的,不过是不想以后连个念想也没有,哭也没地方哭。算了,废了今天,明天又是一条好汉,去抹把脸清醒清醒吧!胡子也该修一下了,不然他……唉

互相成全吧,不打扰才是对你最大的爱护。希望你能开朗些,别再冷冰冰,释放点热情,多笑笑啊~

                                                                    ——小白随笔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