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希

大嫂负责貌美如花,大哥负责偷偷亲吻
【短/中/长篇请不要转载,因为文笔看心情】

【镇魂】特调处九人加一猫,每一个都要好好的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曲终人未散,镇魂与你誓相见。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跨越时间,我还在原地。

"小巍"
"云澜"

这是我最长情的等候,我等我的山清海明,等我的海清河晏,等我的万里山澜巍然不朽,等还我的一个特调查完整的"家"。


凭什么?

凭他们有的,
无畏的通透,
厚重的温柔,
绵密的感动,
真实的守护。

2018.11.10镇魂,震魂。
欢迎回家。特调处,全员报道。


——让这个夏天的感动,延续成冬天的温暖。 ​

我看到这一句的时候真的呼吸急促几分,确认没看错,眼底泛泪,心下颤动。

这是一场互相成全的盛举,是演员与观众之间的,是你我之间,千万人之间的交集。 ​


特调处人员原九人加一猫,沈巍,赵云澜,汪徵,桑赞,老李因工殉职,现余四人加一猫。

我要你们都好好的,听到没有,都好好的,一家人永远在一起。欢迎回家!

评论(5)

热度(61)